助妳好孕-好孕棉的由來


助妳好孕-好孕棉的由來
我曾經也是不孕媽咪,結婚兩年都無法懷孕,吃了很久的中藥也試過吃排卵藥、打排卵針,但ㄧ直無法順利懷孕。

有一天我的好友懷孕,她跟我說因為她的朋友懷孕了,就把已經打開 (整包) 但沒有用完的衛生棉給她,沒想到她也懷孕了,而且她有幾個朋友都是這樣懷孕的,所以她建議我也試試看。剛好辦公室裡有一個女同事也懷孕,於是我跟她要了她沒用完的衛生棉,很意外的我拿之後的下個月也懷孕了 (而且沒有吃排卵藥喔),現在我的寶寶已經四個多月大了。

好孕棉的由來:
有一位媽媽因為自己懷孕了,所以就把自己整包折開但未使用的衛生棉分給好友,沒想到好友在不孕多年多,也自然懷孕成功!

更神奇的是,辦公室內的員工彼此流傳後,竟然也都順利懷孕了!

之後就開始流傳,拿到懷孕3個月內的媽咪拆開過但未使用的好孕衛生棉,也會沾到懷孕的喜氣,而順利自然懷孕哦!

雖然這是偏方,不見得每個人都ㄧ定有效,但我想既然有人成功、就有ㄧ線希望,何況分享別人的好孕,說不定真能帶來好孕,提供給想孕的媽咪參考,希望大家都能如願以償 :)

PS. 聽說最好拿剛懷孕3個月內的媽咪的衛生棉會比較有效喔!

https://docs.google.com/forms/d/1jIHDa9ZRinQ9y2J-z0tWZH-ATu2MHafTO0FnHhfkd3E/viewform
文章來源:http://tw.myblog.yahoo.com/weightloss-slim/article?mid=1644&prev=171&next=1629


紐萊特助孕維他命,助大家順利懷孕:)早生貴子!
孕前助孕(方法)
1.「精子」和「卵子」的存活時間與如何受孕
2.【懷孕排卵】排卵試劑/試紙使用方法及檢驗注意事項
3.【懷孕驗孕】驗孕棒使用方法及驗孕注意事項
4.助妳好孕-知道排卵期讓您輕鬆受孕
5.助妳好孕-助孕DIY,教妳提高自然受孕機率的好方法
6.助妳好孕-增加懷孕機率的7個助孕方法
7.助妳好孕-教妳基礎體溫如何量?如何看排卵日!
8.助妳好孕-最佳受孕時間,提升懷孕機率!
9.助孕懷孕生子風水-臥室方位求好孕 東側生男西邊得女
10.吸菸女性容易不孕,風險高出1.6倍!
11.如何拜註生娘娘?拜註生娘娘要準備什麼?
12.如何知道排卵期?5大簡易排卵期計算方法 - New !!
13.想孕?如何打造容易受孕的體質?
14.想懷孕需具備什麼條件
15.想懷孕?適度運動可能有幫助助孕!
16.懷孕前準備事項與助孕方法
17.最佳懷孕的日程表-受孕的過程
18.準備懷孕應知道的禁忌
19.為了懷孕可能必要的檢查和治療
20.自然產、剖腹產媽咪 產後多久可以再度懷孕?
21.適當的運動可以幫助懷孕
-->

留言